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6山东考研济宁市研究生报名人数超去年

来源:东方圣城网 2015-11-11 16:11:08

济宁市研究生报名人数超去年 笔试12月下旬进行
 
    记者从2016年硕士研究生济宁报名现场获悉,距现场确认截止日期还有两天时间,济宁市研究生报考人数已经赶超去年报考人数总和。

    工作人员介绍,今年已经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较往年有明显的增多,为避免报名拥挤,现场报名采取按报名号分段办法,考生根据自己的报名序号,在相应的确认时间段里去现场进行信息确认,从11月7日至12日共进行6天的现场确认。

    参与报名的小赵于今年6月本科毕业,如今在济宁学院担任辅导员。据小赵讲,这次报名研究生考试,主要是为了能更好地提升自己。“我是学化学的,工作了几个月后发现,只有一个本科学历还是远远不够,特别是在学校里工作,能努力一次就再努力一次呗。”小赵告诉记者,对于很多毕业生来说,考研是为了能有更好的前途。

    与应届毕业生选择考研的原因不同,已经工作三年的小刘考研更多的是为了完成心愿。

    小刘是城区一所小学的语文老师,她告诉记者,当年从学校毕业时已经被自己的母校保送了研究生资格,为了能离父母近一些,她选择了回家当一名小学老师。“没能上研究生一直是个遗憾,所以今年想再试一试。”

    参加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可以于2015年12月14日至28日登录“研招网”下载打印《准考证》。考试笔试于12月下旬进行。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